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3:37:0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還是要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真的很擔心妳

因為可以想像妳會遇到多難堪的清況

但是這也是我們一定要跨過的障礙

而且,這個障礙還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我知道很難

我也覺得好困難

也許是想到這些才讓我中午都吃不下吧

現在的我們很需要勇氣往下走

很難很難

但我們不可以再做逃兵了

就勇往直前吧

失敗了至少我們還可以一起手牽手面對失敗

加油吧

加油

我也是在debug的時候不斷的對自己喊話

看著桌上王建民的桌曆上寫著

怕什麼!投就對了

我也想著

怕什麼!畫完就好了

我也在慢慢努力在layout找到成就感和快樂

我不喜歡輸給別人的感覺

但最不想的就是輸給以前的自己




台長: JuSt w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愛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強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害怕是需要勇氣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