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6:38:0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沒有早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吊子 = 差不多

有時候會這樣想著

因為,,我是個差不多小姐

 

人總是會在自己最低潮的時候給自己無數的理由和出口

因為什麼又什麼      早知道這樣又怎樣

沒有早知道

這是我跌了這麼大的一跤才明白的傷口

 

在學生的時候成績就不是很好,,不上不下,,只想隨便混個大學文憑就好

讓老師們的印象也是這樣吧?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容易吸引人注意的人

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因為想要的太多

總是認為拿在手上的那個不是最好的,,所以老是手上拿著這個眼睛看著別的

這樣的壞習慣我到現在還在改

沒有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我就會努力讀書了是吧?

沒有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我就不會這麼任意的從x晶跳到兆x了是吧?

沒有早知道

我沒有後悔離開過創x,但我後悔在我學了另一個一技之長後卻沒有好好把握

不是珍惜,,只是把握

記得之前我們討論過,,有人說我在職場上很幸運,,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我承認!但我也要講,,相對的我也很珍惜很把握我的機會和幸運

但後來,,我忘了要好好珍惜,,就在那半年好像是鬼打牆一樣

我遺失了我原有的本質,,變的自以為是,, 以為所有事都在自己的掌控中

所以,,我狠狠的從天堂摔進了地獄,,

一切,,變得什麼又都沒有了,,一切歸零了

 

我又成為了半吊子

但我的人生已經走到了一半了

 

我現在還在努力爬起來

因為我跌的好痛好痛

 

台長: JuSt w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鏡鏡假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請妳為了我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新開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