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0:43: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仔嘅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r.9酸 @ 2007-01-10 02:29


場景[1] 背景:課堂上 ACTION
盯者不遠處在上課的她,傻仔心裏默默地說了一句:“我愛你”

場景[2] 背景:電影院
電影在不停的閃動,只是,傻仔眼前只是他的身影,拿出手機:看者咖啡貓想她 ing。。。

場景[3] 背景:聖誕節前夕
“一起去過聖誕節吧”傻仔一臉傻笑地對面前的她說
“爲什麽”她一臉疑惑地看者眼前這個拿者羽毛球拍的小孩
“因爲我們都是淒涼的人”依舊在傻笑,“噢。。。” 沒有下文。。。
忘記說了,這只是傻仔沒有實施的計劃書

場景[4] 背景:街上
傻仔和愛的那個她走在街頭,颱風的夜晚,發生的一切,傻仔用筆記錄下來了
只是,傻仔想要得不只是這個,當然,傻仔是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但是,因爲,傻仔愛得太深了……

場景[5] 背景:運動會
傻仔依舊保持傻笑來掩飾心碎,在那之前她問:“那個,你叫什麽名字了?”

場景[6] 背景:同一個教室裏
她叫住傻仔:“XXX,噢不,XXX”“謝謝你還能叫出我的名字”傻仔滴血者安慰自己

場景[7] 背景:白日夢
“我愛你”傻仔用一貫的笑容說出這三個字,“你能給我什麽”她微笑地看者這個頗有意思的小孩
“不知道,至少是我滿滿的愛”傻仔毫不害羞地說出這麽肉麻的話,“謝謝你,我也愛你”
啪!醒啦!這是白日夢!傻仔發笑:“對吖,白日夢……”

場景[8] 背景:夜晚
流淚 夢醒
愛你 不過是一場夢罷了
因爲是夢 所以我依然會醒的
然後 擊碎那一切的一切

——傻仔留

太多的心碎不過是教會我們成長
但我們成長了 才知道心碎的感覺早已不再
換來 竟是那麻木不仁的軀殼 還有那無法粘起的心
傷痕累累的繼續前行 罷了

何時再回來 那心碎的感覺 那眼淚的味道

——碗籽親筆

台長: Mr.9酸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