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3 19:21:56|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洩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搞的?

才覺得人生開始有些轉變:

環境熟悉了,工作換了部門,有機會學習新東西,還去上了職訓的課,學自己想學的技能,就當日子上了軌道,慢慢感覺充實的時候,又有某些地方給你出事!

我只能說,跟情緒控制有問題的人生活相處,真是考驗我的極限!

好的時候,就算故意戳他的痛點,也只是一笑置之;

不好的時候,你什麼時候踩了地雷被炸死了都不知道。

然而總是先發制人,而且還會用反問句~"難道這又是我的錯嗎?"(-->就指明了是你的錯!),如此大發雷霆!

這回又要做出什麼傻事了?搥牆壁?撞牆?大叫大鬧?

問我惹她這麼大火氣是要考驗她的極限嗎?

說實在,這麼多年來,我倒覺得是在考驗我的極限。

回家,甩門,冷戰,又鎖在房間裡(小房間裡之前還弄了張床--本來是我買來上職訓練習技法用的,她卻說:放在這裡也好,以後吵架的時候有床睡)。

你永遠不知道她何時會突然氣消?試圖跟她對話,當你是隱形人,不搭理或又開始講起道理來,講著又可能破口大罵起來...還有一副就是不想看到你的厭惡表情...

所以呢?

我該專注在我自己的人生而不管嗎?但她好像又是我生活中的一份子...

找過醫生、找過坊間的老師、說這情緒問題是她人生重要的功課,也只有自己才能解決,別人幫不了忙,要好要壞,端看她自己的修為。

不敢說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錯,我錯的我道歉,沒錯的我也道歉,其實我也很累了...

一開始覺得同情、心痛、焦急,但久了也會麻痺的。

 

 

 

 

台長: shiuan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