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2:05:1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兩個老朋友傳信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s :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3882
最右邊那個是我高中吉他社的同學,在最混亂的政局,最想聽到的就是他的吉他演奏
在同輩中他是我最欣賞最崇拜的吉他手
想挑個時間去聽,也給大家參考,淨化一下情緒
2004/03/25/23:03
=====================================
以上是ss在我的留言板的留言
因為他常跟我提到蘇孟風這個人
而且是很欣賞稱讚
所以讓我很想去看看這位他口中[很有氣質,個性很好]的吉他手
=====================================
聽完演奏會,三位吉他手在外面接受簽名和拍照
當然,另外兩個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所以直接排隊等蘇孟風的簽名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
我:[蔡信興叫我來的]
蘇:抬起頭,驚訝的表情,[喔!真搭],面帶親切的笑容
蘇:[喔~你是他朋友囉]
我:[我是他女朋友]
我:[他一直有在注意你的消息]
蘇:[喔!真搭!他現在還在台中嗎?]
我:[沒有,他在廣達]
蘇:驚訝的表情,又是一個微笑[喔!真搭]
我:[可以拍張照片嗎?]
蘇:[可以,可以]
=====================================
嗯,
ss很少對一個人這麼讚賞
今天看過他的演出,的確,很專業
甚至我覺得跟董運昌老師不相上下了
ss說民謠跟古典是不同的,古典的境界更高
蘇孟風,看起來很有氣質,一看就是玩音樂的
笑容很親切,看起來脾氣很好,好像世界上沒什麼是可以讓他發脾氣似的
難怪ss會這麼欣賞他。

台長: *微涼*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