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3:15: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沒加薪就少花點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是年度調薪的日子
無奈..我非主流派系人馬,在公司算是獨行俠
只因看不貫某些同事,濫用特權對供應商予取予求...
甚至貪小便宜的心態所以考績如我所料,並不理想,
主管說詞:因為我未滿依年,所以考績不能打太好@@
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只因為我不想踏入他的小圈圈中,
它組同事連忙安慰我說他們加薪後..會請我吃飯...
看來又有口福了,反正薪水沒調我們就少花點囉



接下來的週末休閒活動開始"復甦"
星期天有球敘,希望天氣好轉,
不要冷颼颼ㄉ...不要下雨..很久沒活動筋骨ㄌ..
希望天空作美

台長: Tende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