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0:28: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寫日記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來寫日記ㄌ!最近我也不知道在忙啥ㄇ!

總覺ㄉ時間過ㄉ好快~連睡覺都睡不飽!

因為我參加ㄌ輔導課~我想認真讀書ㄌ!

有ㄌㄊㄉ加油~我會好好讀書ㄉ!!^^

ㄊ們這幾天上台北打高中聯賽(HBL)...

雖然比輸ㄌ~可是我覺ㄉㄊ們已經很厲害囉!

希望ㄊ們別因為這樣而太沮喪ㄌ!還是要加油啊!

我們這些球迷會永遠在你們身邊幫你們加油ㄉ!

不要氣餒喔!!加油加油~你們在我們眼中是最棒ㄉ!

我好幾天沒看到ㄊ囉...大概有3天ㄌ吧!!

好想好想好想ㄊ>"<....不知道ㄊ有沒有想我喔!

呵呵~ㄊ們明天才會回來ㄋ!!後天就要正式上課ㄌ~

這樣很累耶!!根本沒休息到嘛~= ="

ㄊ們把這幾ㄍ月ㄉ精力全都付出在練球上~

可是得來ㄉ卻是這樣ㄉ結果~我覺ㄉㄊ們一定很不甘心!

這種心情我了解啦!畢竟我成經是體育選手啊...

那種心情~很低沉!會很不好...我希望ㄊ們能快點恢復!

呵呵!!我最近這幾天心情也不是很好~沉沉ㄉ...

也沒發生啥ㄇ事情~可是是因為ㄊ們比賽ㄉ關係吧!

也可能是因為我太想ㄊ囉!!呵呵~我愛你喔!!老公~

台長: *~幸幅ㄉ擁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