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8:38: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有時間陪ㄊ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我今天終於跑出去陪陪ㄊㄌ!!聽到一件事情~麻吉你一定會很高興!

那就是啊..小黑跟我說其實ㄚ祥ㄊ根本ㄅ喜歡小小!!因為ㄚ祥說ㄊㄅ喜歡

太小ㄉ女生~這是我親口聽小黑跟我講ㄉ喔!!別放棄ㄋ~麻吉!!

今天ㄊ全都解釋給我聽ㄌ~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沒在生氣ㄌ~真ㄉ...

ㄊ說ㄊ不是ㄅ打給我~因為ㄊ說ㄊ每次掛我電話以後~就想再打~可是又會覺ㄉ怪怪ㄉ
..而且有怕我生氣ㄅ接電話!!所以ㄊ才沒打...

聽ㄊ說下禮拜要去嘉義比賽喔!!而且8月還要比HBLㄉ資格賽!!呵呵~

希望ㄊ們能有好成績~29號ㄉ大葉盃祇輸四分而已耶!!小黑說ㄊ很ㄅ甘心!!

呵呵~因為那天ㄊ連續打ㄌ40分鐘!!ㄊ說ㄊ快死掉ㄌ...ㄊ說學長很多都ㄅ能打

好像都是受傷ㄌㄅ!所以ㄊ只好連續打ㄌ40分鐘~真是太可憐ㄌ>"<

今天看到ㄊ~發現ㄊ變黑ㄌ!!ㄊ問我說ㄊ有沒有變黑..因為ㄅ想傷害ㄊ

所以我還是說沒有!!呵呵~到最後我還事跟ㄊ說ㄊ有變黑囉~

看ㄊ最近苦練球~我相信HBL一定能拿好成績ㄉ!!加油~~加油~~

台長: *~幸幅ㄉ擁抱~*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