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4:21:4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殘酷事實在我眼前等我死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的菜的照片被我搞成這樣,haha


殘酷的事實 *

雖然這種事情我已經經歷不知道幾次了 *

但是我以前年少輕狂不懂事,所以沒關係 *

我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 *

我會想 *

我也想談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

我也想好好的愛一個人,那一個人也愛我 *

但是我無意間看到了你的無名 *

看到了你的另一半 *

看到你很幸福這樣 *

我該堅持嗎?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

每當變成習慣 *

我就明白,你是我的依賴 *

我知道你已經有了愛人 *

我知道你很愛他 *

我知道你跟他分不開 *

我該怎麼辦?

我只能祝福妳 *

還能做什麼?

我有時候想你趕快跟他分手 *

但是我想我怎麼能有這種自私的想法呢?

人都是自私的 *

但我這種自私應該沒人能理解吧?

或許有人會理解 *



我無名曾經打過 *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是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現在的我 *

不知道用幾生的時間去忘記我所有喜歡過的?

現在的你?

真的?我出生到現在真的認真喜歡過的 *

之前的呢?

喜歡啊,但真的只是喜歡 *

我這次是愛?

愛到深陷無法自拔 *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

我的生活,滿滿的都是你 *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

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 ♥

我要愛,就直奔你方向 *

我要夢,想抱你個滿懷 *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我都不怕 *

我的明天只為你存在 ♥

原來愛情這麼傷,比想像中還難 *

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

太多道理太牽強,道理全是一樣 *

說的時候很簡單,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




真的好煩 *

接下來我應該用甚麼心態去面對你?

有人可以給我指引嗎?

雖然這種情況我真的很常發生 *

只想變得堅強,強到能夠去忘 *

無所謂悲傷,只要學會抵抗 *

真的只要會抵抗就不會悲傷嗎?

但是這個病毒比H1N1還要強 *

似乎只有你?才是我真正的抵抗維他命 *

我愛你♥

你現在應該跟你的另一半很幸福吧?

最偉大的愛就是 放手 *

但是多少人做到放手呢?

聖人都不一定做的到 *

何況是我,平凡的我 *

我真的不知道到該做甚麼,該說甚麼了 *

說不定這一個你真的是過渡期 *

說不定過幾天我就會想明白 *

說不定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

如果對你不要這麼執著 *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問題了?

何必要傭人自擾呢?

如果我願意想開 *

我可不可以一秒就想開了?

是這樣嗎... ?






 暗戀 *

 有人說暗戀的職責是沉默,

 沉默,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對你說。

 沉默,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處,而你的好處卻有好多。

【沉默,而你身邊有一個人,他又對你很好,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

 沉默,因為我喜歡自虐。

 沉默,我怕被你拒絕,我怕你說:「你很好,可是‧‧‧」

 沉默,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我不想你以為我一直為你做那麼多事情,是因為我暗戀你,而不是欣賞你的才幹。

 沉默,因為我不能向你保證些什麼,我不能給你什麼。

 沉默,因為我不想你知道表面上漫不在乎的我,原來那麼脆弱。

【沉默,因為我也許不適合你,也許有其他人比我更能照顧妳。】

 沉默,因為有時候我會害怕我們終於相戀,許多美麗幻想也隨之破滅。

♥ 沉默,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 ♥

台長: + .、曖昧㎡*﹑°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yu】心思細膩 °,, |
此分類上一篇:♪ 感觸很深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