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9 18:05:09|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人H漫画 獨/李蒨蓉老公想出道演短劇 「他幽默更勝諧星」

3D成人刀剑神域H动漫,海贼王卡通CG,中文字幕免费线上看。

李蒨蓉老公李德立私下幽默風趣,對上鏡表演躍躍欲試,甚至想跟老婆拍「安室愛美惠」。一雙帥兒不知老媽當年因當VJ引領過一個年輕世代潮流,常笑老媽「大嬸」,聽老爸講她豐功偉業時,都搖頭嘆「那現在是過氣藝人吧!」

成人H漫画 李蒨蓉老公李德立身高168,圓圓胖胖,無論外型和個性都像幫「功夫熊貓」配音的美星傑克布萊,兩人相識24年,結婚16年,婚姻像倒吃甘庶,從開始的熱戀新婚,到人在一起心卻不契合像室友般無言,最後又重新戀愛,個性占了很大原因。「我們平時互動有很多好笑的事,想把它拍出來,他演安室,我演美惠,他上鏡沒問題,非常大方,常叫我寫腳本來演,我問他,為何不是你寫,他就說我文筆比他好。」就等網路平台找上門把想法實現。

成人H漫画

兩人早就過了吵吵鬧鬧時期,她開心養狗,他嫌沒把狗教好,不乖沒紀律,生氣多天沒說出來,氣過之後才正色告訴她,「哦對了,有一件事很重要,這兩天我在生氣,但忘了跟妳說了。」她說,「其實相處久了,他生氣我怎會不知道?但他總有辦法把氣氛化解,聽了相視一笑。他非常搞笑的,不厭其煩耍些幽默,我常笑他煩不煩,這麼多年了,他始終於一。」她當年在MTV和徐曉晰、路嘉怡是超紅VJ,如今卻被兒子笑過氣,真是時不我予。

李蒨蓉說,「兒子都認識賈靜雯女兒梧桐妹,有天來問我有沒有IG,我說有,他們一查,發現我的IG粉絲數竟輸給梧桐妹,直說我太遜。他們從未看過我過去的節目,有一次我剪短髮,裡面挑染,他們竟然說,媽你不是年輕人,就不該去做年輕人會做的事,真的昏倒。」她大兒子高二,已經174公分,小兒子高一,168公分,兩個外型和身形都青出於藍了。成人H漫画

李蒨蓉(右)和老公李德立相識24年,結婚16年,婚姻幸福圓滿。本報資料照
李蒨蓉(右)和老公李德立相識24年,結婚16年,婚姻幸福圓滿。本報資料照
諧星傑克布萊(左)演過很多電影,都是甘草搞笑角色。圖/索尼提供
成人H漫画
諧星傑克布萊(左)演過很多電影,都是甘草搞笑角色。圖/索尼提供
李蒨蓉這幾年心境上有很大轉變,願意吐露心聲,個性也慢慢放開。本報資料照
李蒨蓉這幾年心境上有很大轉變,願意吐露心聲,個性也慢慢放開。本報資料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499771

台長: tedvrah4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