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2:39: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嚮往穿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笨熊熊迷上 "仁醫"這部日劇....

當然不知不覺就給他,看到完結了(竊笑)

好看的電視或電影,使笨熊熊像打了毒品般,沉浸在愉悅中...

故事內容是一位現代外科醫生,穿越到150年後的暮府末年,以穿越時空的愛情為基軸

,融入醫療及歷史的題材.

看到最後一集時,熊不猶的想......

 

妳究竟知不知道

妳離開了現代穿越到過去

搞不好曾經到過

但隨著歷史的修正力

不再有記憶

其他人記錄保存著

為獨妳和他,在這一切沒留下任何印子

那我如何確定

在有身以來

到底有沒有你的出現

我是不遺忘掉你

會再見面嗎?!

 

  

突然的有感而發,搞不好我曾經穿越過ㄋ~~~

但我忘了...

哈哈

有時會再興苦努力時想著...

我在努力

那個他也是吧,有你的陪伴感覺不那麼

我現在努力,是在儲備能量

那天.....

我穿越了...

還有一技之長,發光發熱.

 

  

 

加油各位!!感覺累了時不妨想想在遠方的那個人

為了他努力值得.  (頭腦放鬆幻想幻想也不錯)

 

    ---- THE END ----  ˙V˙

 

                

台長: 笨笨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話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 ** 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缺一角ㄉ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