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2 08:41: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否就是所謂的吃醋呢?當我看到她對別的男生好的時候總會覺得難受,雖然也知道那並不代表什麼,而且我也會對其他的女生好啊,也許是朋友、也許是同學、甚至只是路上相遇的陌生人,那樣的好可以是交情或者是禮貌,為什麼我總是要將它和曖昧聯想在一起呢?

  我知道是我不應該,也許是我不夠成熟,也許是我氣度不夠,也許是我真的太在乎她了,雖然我是真的很在乎她,但這始終讓我覺得是自己設法脫罪的藉口;看來我是無法在短時間內變得100%理智,我知道在那些情況下我依然會吃醋,或許這真的是個無解的難題吧!可是仔細想想卻又覺得不帶一點點酸的愛情彷彿失去了原味,就像飯中忘了加醋調味的壽司,怎麼吃就是不對勁。

  妳吧,我想我會設法在吃醋時別給自己罪惡感,因為愛情本來就是酸酸甜甜的,然而更重要的是不要讓這些醋勁酸得難以入口,在不知道不覺中傷了彼此的心,酸酸的感覺淡淡的就好,同時別忘了加進多一點的甜蜜,酸中帶甜才是最高境界嘛 ^^

台長: 宮城司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