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04:26:45| 人氣1,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祭妹文》初戀與染色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祭妹文》初戀與染色體

 

    每個人都知道生命是由精卵結合而來的,至少人類一定是這般,這是個無論藍綠都沒有空間迴轉解釋的答案。這決不會像三一九或連勝文槍擊案那樣多可供解釋的可能,因為老師有教,減數分裂後的精卵各有23條染色體,而你我都有著23對染色體。這是生命的起源,也許肉慾但更多的卻是神聖!因此在這之前的故事就變得格外重要。

 

這时候我腦海禿然想到一首歌: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
自己的價值是多少
我們應該做什麼
這一生才不會浪費掉
我們到底重不重要
我們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會不會覺得可笑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邊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動
還有誰可以幫助你成功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沖
每個人的貢獻都不同
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一種

所以,你是最好的!

無論您身上的去氧核醣核酸是怎樣得旋轉奔騰又或是剛毅木訥不苟言笑,初戀他總在每個人的心頭映上些什麼,驛站外豎立的木椎,掛著一個大大的古體“驛”字!偶而我們是不是在停下來,吃吃草看看自己每個細數,的軌跡,原來DNA真是偉大哇!







 

最近因為停留,如數家珍的舔拾過去的每吋文字每絲感受每縷身影,好美〜


http://sp.youthwant.com.tw/850707190963/93/81/93030781.wma

在心寒的街道 冷不冷對我已不重要

對與錯的紛紛擾擾 誰能記牢真心的好

感情的果我已嚐到 酸甜已明瞭 你知道我知道

是你不要 不是我忘了 那些難以計算的煎熬
寂寞的苦我已嚐到 進退已分曉 你知道我知道
誰給的多誰付出的少 愛是回憶築的橋(用回憶築的橋)
很難負載相思的牢~~

 

原來,是個身影〜後來承受太多,身影變了形體,面向一多,抽象的水漾,搔首弄姿的提醒我

想要相信 現在你也和我一樣 正在某處回憶當時那段美好時光
如果兩個人 能真心好好的交往 才是對流淚的我最好的補償

蜷伏在你眼中深處的究竟是什麼 可別告訴我那是熱情

 

原來,不該強求下的堅持,卻〜

所有存在 都會淡入心靈和記憶

 

 

上天讓我不由自主到這,所以初戀與否,還需言謝嗎?

如果你覺得空洞,那就演演看了!

對於我來說,紛亂到合而為一,這種出世的荒誕,竟真實的好像昨天那場樹下的春夢!

台長: 梅庭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