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01:24:20| 人氣5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音樂的漣漪》海上の花盤旋著希望の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音樂的漣漪》海上花盤旋著希望の鴿

 

最近無意間看到歌唱比賽,常常那些歌手變評審老師的我的記憶們,總是會提到歌聲唱功與感情。是阿!濃郁的情感聲聲入寇的摰痛著攻擊著觀眾,然而我又常想,哪種所謂『此時無聲勝有聲,須而又見淚潸身』的慨之何奈乎?

淚滴的陪伴總在快忘記的時候,悄悄落下,此時才知原來悲傷埋著有多深。深得毫不存在般。

海上花§羅大佑

是這般柔情的你給我一個夢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隱隱地蕩漾
在你的臂彎
是這般深情的你 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像海裡每一個無垠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

睡夢成真 轉身浪影 洶湧没紅塵
殘留水紋 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  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粉碎我的夢想
仿佛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




這是首很有味道的歌,特別這個總在他鄉的異鄉人來說。

張愛玲那本海上花或許他希望之鴿就像在木樁上欲振高飛的沙鷗般,遊蕩在想像的翰洋之濱的起點。終點呢?被驚醒的清晨便是一天的序幕,夢呢?孤舟般飄漾著等待下次回去的寂靜守候。

本來嘛~

其實呢~

這天籟般的海,讓我在一天礦工生涯時,洗淨一身的煤渣後,得以孓然一生地~懺悔著一切裡面的“一一”們!

希望之鴿

只因為前世你不告而别 
對你的懸念一直到今天再交會縱然匆匆一眼 
熾熱的感覺 
依然在心中不斷纏綿天註定今生要與你相戀 
你是我青春最美好的起點萍水又相逢匆匆的一戀 
都化成千百個春天你是否還記得昨天 
承諾過的一切 
要等待何時才能一一實現你是否還記得昨天 
付出過的一切請你相信我的愛 
隨你海角天涯永遠只因為前世你不告而别 
對你的懸念一直到今天萍水又相逢匆匆的一戀 
都化成千百個春天相信我的愛 
隨你海角天涯永遠





台長: 梅庭過

小知之
那間奏的音樂引人將思緒飄得老遠
感覺是歷盡滄桑的心情
2010-03-02 07:22:07
版主回應
還真是這樣
小時候帶著眼鏡 雖然不深 也頗有蔡藍欽的味道
半大不小的笑容 若半遮面 也略有商女奈何之情
似有似無的稀紋 悔恨淡然 亦帶感天憾地之韻味

誰知道 看似平凡的 梏中之外 只有自己知曉的卑微
用這微弱的目光 笑看俗世紅塵 望著西山日暮 聽著東流浪濤

原來 失去後的 比得到時的 多的多~~
2010-03-02 22:0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