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01:01:23| 人氣1,0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音樂的漣漪》妳變了樣嗎?阿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音樂的漣漪》妳變了樣嗎?阿美!

 

 

小時候聽過一首歌,雖然只是十四十五時,但總不知為何他的歌詞,深深的~打動了我!當時的我!難道老天爺以為我是“悸癲”嗎?就這樣劈開了我的天靈蓋,讓我有些錯亂,但真是我亂了嗎?還是世界本來就是亂的呢?阿美阿美ㄚ~我的阿美呢?誰知道當阿美已阿美時,阿美卻已不是阿美了吧!那是你變了樣?還是我變了樣呢?青春ㄚ~真是如飛釋唉!妃已飛,妃已非,飛不飛,非也!非哉?

下面這首歌,旋律不夠奔放,這吸引力不強,我回頭看看我這三十年的成長,再往前看看我將走入後三十年的衰老。那登幽州台的歌,還能怎樣唱呢?

 

http://www.13520.org/geci/1/4752/59231.htm

有時候覺得困境啊 讓人變得堅強
就算一切努力結果 並非你所想像
從我小的時候第一次拿獎狀
連續兩次聯考落榜
人生有起有落 滋味特別不一樣

※想要戒煙戒酒卻戒不掉渴望
午夜夢裡我常常想
何不孤注一擲回頭去闖一闖

 

※有時候覺得人啊 經不起一再的晃蕩
心裡想做的事 越來越不敢 去嘗
當年雨中即景紅遍大街小巷

如今重回江湖多淒涼

浪子突然(如果)回頭 還真需要一些膽量

 

#我知道我變了樣 也知道你對我怎麼想
我何嘗不希望把最初的夢想重新穿回我的身上
我知道我變了樣 逝去的時光是多麼的難忘
生命或許是這樣 給人失望 給人希望
給人不甘休的力~~量

失意的人難免需要別人幫忙
唱歌的人總是期待大家鼓掌
遲來的總是比不來的強
全憑自己怎麼想

 

唱~就是唱~總有一天會吵醒老天的!

現在逐漸的夢想已實現,但真可以入賬嗎?難道最後還要歲後調整嗎?那入給誰看呢?沒有股本只有資本公蹟的報表,誰會相信呢?真是須了得的EPS呢?我的嫁妝呢?或有來的A還是L呢?

A說:非AB

L說:L就是T

http://www.13520.org/down/?59224-1.htm

阿美阿美還沒有辦嫁妝
單身生活漸漸已習慣
汽車 洋房 自己賺
愛情啊! 並不是每個時刻
都那麼溫暖

阿美阿美夜裡偶爾回想
找個男人為何那麼難
多情 多心 多看看
人生啊! 是不是不要期盼
會比較簡單

阿美阿美不懂這樣對不對
不流淚不心碎也不去在乎誰
阿美懷念十七歲那一回
他說她好美他還親了她的嘴

阿美己經好久都沒人追
一個人一顆心容易去面對
阿美阿美她答應王先生的約會

 

唉~~好像是昨天的事情,十五年都過完了!十七的自由不自由,加上十五還是不自由的自由,真能閃掉嗎?說不定整缸的煙灰就是我的阿美吧\!

 

哈哈~

問阿美我的阿美呢?

台長: 梅庭過
人氣(1,0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人與音樂的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人與音樂的漣漪》 歸宿
此分類上一篇:《人與書的對話》未央歌

梅庭過
今晚禿然看到自己以前寫的這篇文章...越來越有感覺了....鳳毛麟角的我們...何時才可以開鳳展麟呢
2012-05-19 01:4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