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1:59: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什麼呢,
開始感覺有些落寞,
一遍又一遍,
我獨自一人。



就像個孤魂野鬼般的迷惘,
是不是我說的話太沒趣味,
是不是我的個性不惹人愛,
是不是我有些地方難忍受,
還是只是因為我不長出門,
所以你們都決定選擇遺忘?



很想說,
其實我想變的好一點,
只是不知道錯在哪裡,
要我改正的地方你不說
我不懂,我很累了,
我怕下一秒就倒地不起,
然後你不屑的轉身離去,
我卻還灘在地上,
像個無用的人般,
帶著淚看你走遠。



不是愛情是友情,
一秒一秒的,我們在分離,
距離越拉越遠,
我在想是我疏忽了什麼,
怎麼變成這樣,
想回到的過去,
卻都只是霧濛濛的,
太遠的過去,
你我都走不回去。



總是騙著自己
騙著騙著,
我已經搞不清什麼是
實話

謊話




或許都是我,
只是不自覺罷了。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自嗨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疲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