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0:54: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我的兄弟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看到誠泰跟興農比賽
有預感興農會嬴
即使我們贏了La new
我們也會以些微的勝率失去下半季的季冠軍

當下我選擇不去看兄弟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
我怕我會難過

隔天我看到報紙上大幅報導有關興農封王的事宜
心中感到有些遺憾季冠軍不是兄弟
但是當我看到報導兄弟的那一篇幅時
心裡的激動和難過是翻騰的
我努力的忍住眼淚
我不哭

兄弟的球員都盡力了
今年表現出色的恰洽
老當益壯的福祿壽三洋投
膝蓋有傷還出來代打的阿振
表現回穩的阿勇
我喜歡的大俠
今年對牛牛似乎沒去年那麼吃的開的吳傳
全部的兄弟球員
我愛你們 加油!!!

今年不能四連霸有什麼關係
我們還有以後阿!!!
兄弟加油!!!我愛你們!!!

台長: 紫色的眼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