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14:59:06|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節前夕的那個週末我們去了八仙:D

第一次跟男朋友去水上樂園耶>///<
這輩子去很多次水上樂園
在這一天第一次滑滑水道好像也沒那麼可怖-v-

雖然是比較低的,不敢去玩中間有中空的溜滑梯還有N層樓高的-3-

最喜歡的是跟寶貝一起排的2人游泳圈滑水道的那個
我做前面寶貝坐後面,會經過4小池
我們都一直翻船-3-
重點是奶奶還跑出來了QAQ
如果不是有個小姐跟我說,我應該就會露奶到處走吧~_~
怪不得救生員馬上把臉撇開沒有靠近我QAQ川

寶貝好Man-///-
好喜歡跟你脫光光在路上走噢XD(泳衣+海灘褲)
好有夏天的感覺我好喜番~

跟你一起喝雪碧也好咖心-3-
因為你真的就在我的眼前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好遙遠的距離了:)

玩漂漂河一直翻船,因為你去翻別人我就被翻QAQ
一直被大家潑水到無法呼吸你都會保護我摀住我的臉
好Man!!!!>//3//<

我最喜歡的是這樣的你:D
因為你本來就很適合陽光阿~
陽光的造型也比較適合你嗚呼呼呼-v-

雖然回家被曬傷,睡覺都好痛苦
可是跟你一起玩水好開心
變黑變紅都沒關係還是要去-//v//-

那天的寶貝好開心,眼睛都笑成了可愛的小貓咪的樣子


情人節晚上我們去吃田寄發爺
雖然沒有很好吃普普通通,但是也好咖心~

而且在要回家的時候
看見了以前的邱梓泰的樣子
突然覺得很害羞,因為發現男朋友是邱梓泰QAQ

一直反應不過來是因為
以前我們的距離好遠,現在好親密
以前你對我好冷淡,現在總是會抱著我對我很熱情


而且很慶幸自己當初的決定,就是跟著你
因為你比我想像中的溫柔很多很多
也比他對我更有耐性對我更好很多很多

你總是很有耐心,也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3-
一切都以對我最好為優先

而且我也好愛你,不用做什麼只要能在一起就好開心~

你曾經問過我,如果重新選擇一次我的決定會不會改變
其實感情最害怕的就是磨合期的時候
在這時候有不好的狀況時會想到跟自己磨合好的人
但是那不是愛而是一種,因為現在磨合不好覺得累的比較
而不是真心的比較,任何人都需要磨合也都有磨合期:)

現在我們很要好-v-
看著你的很多時候心裡總很幸福的想著: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一直以為我再也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因為一個人的一舉一動自己心笑了
想著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溫暖
未來再也不是只是一個時間,而是一個充滿期待的未知生活

不管你去哪裡,我都會跟著你一起去:)

最喜歡在你睡覺的時候用手指順著摸著你的五官
這樣好真實,你真的是我的

不想要再放開了-v-*

有你的地方都很晴朗,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溫暖我生活一切的太陽:)


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夠浪漫

不怕明天的世界,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小小天堂


我們就像那首歌的旋律
簡單,卻很沉穩幸福

台長: [[喵♥]]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