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0:38: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再哭泣,是因為我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我們會一直住在一起:)

我看著電視,你修著電腦
但是視線一直停在你的身上
你是很迷人的

也突然發現我們都長大了
你也是個大男孩了:P

原來日子過的這麼快。


好喜歡跟你談好多以前的事情
這是跟以前的男友都沒有的感覺
有很多很多共同的朋友真好:)

昨晚的颱風夜我們走路去買鹹水雞
我們談到中秋節國中班上約烤肉我們該怎麼辦
你跟我好Match,因為我們都白痴白痴的XD
我說我會戴口罩陪你去
然後我們不停的替換身分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我就是喜歡這麼單純的你= 3 =

不過應該也沒人想到十年後我們會在一起
好想看見他們所有人因為看見我們牽手那錯愕的眼神
但是又覺得好恐怖心兒蹦蹦跳XD

我說:那我們只好甜膩膩坦蕩蕩了,因為這樣他們就會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有誰能比我知道,你的溫柔像羽毛,你的微笑像擁抱
多想藏著你的好,只有我看的到

我好貪心對吧:)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
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捨不得離開

可是你已經把我寵壞了的感覺耶:)

那我只好更體貼一點
因為不知道自己還能給你些什麼@_@
我想要當讓你很驕傲的女朋友
所以為了你我會努力,會很堅強
不會再像以前因為其他人事物而放棄你了:P

而且你好貼心噢
昨晚你要我閉上眼睛
然後拿出了你偷偷多買的我喜歡的UNT夏日豔遇還有野莓酒香給我…

當我覺得很…緊張或是太開心的時候
總會不自覺用手遮著我的臉
因為不想讓你看到我笑開的樣子XD

你真的好貼心噢:)

昨天把包包拆下來
你很細心輕輕的幫我梳頭髮

我覺得我真的撿到寶了:P
你好像姊姊的哥哥哦
那種很愛很保護很呵護的感覺

我好幸福好滿足
如果以前那些波折的感情是為了讓我更珍惜現在的你
是為了讓我擁有現在,那很願意:)

我要無條件擁抱著你的所有

好不想失去你:)

 

台長: [[喵♥]]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