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15:08:33| 人氣2,370| 回應3 | 下一篇

[SHINee BL]2min鉉key- 挫折 前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男孩在看自己的部落格...




"金基範離開崔珉豪辣!!"花癡A在基範的部落格流的言一點也不怕被基範迷抓到的樣子
"你搞笑噢是叫崔珉豪少勾引我們基範!!"花癡B也不甘示弱畢竟這網站是基範的大本營
"可是..我覺得他們還不錯阿  還是練習生感情就這麼好"花癡C的留言讓基範楞了
接下來都是罵人的..大部分都是在罵珉豪...畢竟是基範的部落格


[基範?]一個低音具有磁性的聲音將他拉了回來 不出所以料是自己的戀人---崔珉豪
[怎麼了呢看著電腦發呆]基範怕珉豪發現有粉絲關注他們兩個  趕快把筆電藏在自己身後不想讓他看到內容
[我看..]珉豪不是不知道他的用意 因為他早就看過了 一把搶過看了3秒..
[哈哈哈..別在意這種小事.粉絲畢竟是粉絲.之後你就會懂了]珉豪的眼神讓基範安心不少 


基範一直盯著珉豪的眼睛看得入神.直到..
[寶貝哪..你在看什麼在看我就要忍不住了]珉豪用著充滿色情意味的話 並伸手捏了捏基範的臉
基範用雙手環抱自己的胸[你..你.你要做什麼?..吾..] 珉豪看到著副模樣可愛極了 也管不了這麼多 就吻住了基範

珉豪從基範嘴唇離開...[寶貝..我愛你]珉豪又開口了
此時兩人還只是sm經紀公司的練習生...
------社長辦公室-------

社長:李珍基.金鐘炫.金基範.崔珉豪.李泰民可以組團.等下幫我集合他們
秘書:社長可以嗎?金基範和崔珉..   社長:我說叫就給我叫少在那裏囉哩叭縮
這五個人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請到了一間練習室  
秘書:社長讓你們組一個團.團名自己想明天報上來.

[蛤?]基本上...基範認識珉豪.但是其他人都不認識
珉豪則只認識珍基&基範 鐘鉉則和泰民很好
[還要想團名?..珉豪你覺得呢?]珍基轉頭問了問珉豪
[...我哪知道.熟了再說]珉豪無奈的回答
五個人就傻在那裏...社長的助理也走了出去.並帶上了門

[你們好我是李珍基.89年12月]珍基為了化解尷尬並先自我介紹了起來.(註:韓國生日年份是看西元年後兩碼)
[那你就是隊長囉?]一個可愛的男生映入眼簾 珉豪目不轉睛得看著他
[為什麼我是?]珍基慌亂的轉頭卻看到一個漂亮的人.他以為是個女孩.甩甩頭才想到是男團
[SM公司的練習生我都好好的查過呢!!你是最大的歐.你好我叫李泰民]泰民用著靈動的眼神看著珍基
[泰民呀這樣珍基哥會嚇著的.乖點]鐘鉉摸了摸泰民得頭寵溺的說著

[可是最大不代表我得當團長吧.]珍基並不是不想當隊長.只是都沒問過大家意見不好決定
[那個...我是金鐘鉉..]一個有著成熟外表的人開口.聲音卻比想像中的細的多
[我們家泰民.應該是忙內吧..麻煩大家了]鐘鉉邊行禮邊說著抬頭就看到一個長得和泰民同型的人座在窗邊
不過他的眼神充滿了殺氣.看著自己不知道的人 鐘鉉一轉頭 看到了一個身高比自己略微高些的男孩
"崔珉豪那該死的眼睛"基範..死死的盯著珉豪  因為珉豪的雙眼直直的看著泰民 

[崔珉豪]珉豪因為不愛講話 但基於禮貌就只說了自己的名子並伸手要和珍基握手
[...大哥哥..我是李泰民]珍基正要伸手時卻被旁邊的小孩推了開來搶著要握手
[我是大哥哥的粉絲歐]見到在SM裡爆紅的練習生  泰民眼睛都要亮起來了  
珉豪眼神往坐在自己身後的基範飄 
珉豪就點點頭因為他知道他在多做反應回家就完了  打翻醋桶可不好

[你是?]那個叫鐘鉉的男子朝他走過來並開口問了
[基範..金基範.91年]仔細一看這人好帥.大概是剛剛看那個崔珉豪看到火大沒享受到吧
[哇~是個弟弟呀 皮膚真好 ..基範..基範..恩..我臉上有什麼嗎?]鐘鉉發現基範一直在看自己有些不對勁 用手在基範眼前揮了揮 
[噗哈哈..沒有拉.]基范這才回過神臉紅的笑了
鐘鉉...有一個念頭..."這小孩好像泰民..不過感覺好像又不一樣"

不一會兒發現大家都很投合
[喀]社長的秘書來了
[金基範.崔珉豪.社長找]說完他並走了出去
[那..我們先去簍  走吧寶貝.]珉豪說完並伸出手..牽了基範
[你這樣講我很不好意思欸.]基範雖然這麼說但是還是伸出了手..
[欸...兩位..先別走阿.團名]珍基大叫
[隊長.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珉豪嘴角向上大聲的說著
[喀]關門聲

[我不是什麼隊..]珍基剛開口
[你就是了隊長大人.]泰民用閃閃發光的大眼看了看珍基
[SHINee!團名就叫SHINee吧]珍基看著泰民的雙眼想到了團名.
珍基其實自己也很訝異為什麼看到泰民會有靈感但他知道..泰民是個惹人喜歡的孩子
[很好的團名呀!話說..剛剛他們]鐘鉉終於開口皺起眉頭.欲言又止
[也是.沒想到基範和珉豪真得是情侶....]珍基被消失的兩人感到驚訝
剛剛聊天時有聊到還以為是假的
[原來如此阿]鐘鉉笑了笑.但眼神卻有點黯沉 
[...]泰民低下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REPLAY REPLAY REPLAY~
轉眼間出道了...只是...好像有些不同...
基範的眼神不再像當初閃耀...珉豪....變得更沉默寡言..只有上節目兩人才裝得像SHINee

台長: 比BI
人氣(2,3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shinee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 BL]2min鉉key- 挫折 第一章-多久以前.我愛你

(悄悄話)
2011-07-23 15:23:39
李嘉馨
你好!我叫嘉馨!
你的文好好看呦!
人氣好像比較少!
沒關西!我幾乎每天來光顧喲!
加油吧!
2011-07-24 20:33:56
版主回應
哇!!謝謝 其實是因為之前第一次寫的時候寫得不好
這次改過以後重新再來^^

希望你會喜歡><

我會努力更文的 不好的地方也是可以提出來的

感謝~~
2011-07-24 23:07:30
和檸
可能是因為一直看高姊的文章,

覺得你所寫的跟高姊有些類似,

不過某些地方又不一樣,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2Min的組合,

所以希望能看到珉豪和泰民趕快在一起,

不過,還是照你的想法繼續寫吧!

這樣比較會有料想不到的劇情發展,

我會支持你的,Fighting!
2011-07-25 02:55:45
版主回應
謝謝^^ 之後會是2min得^^敬請期待:)
2011-07-25 11:4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