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5:37:3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_擁抱_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跑去基隆買糖果 就為了趕最後一次機會

中午 去了公司 提前去等我們的領班

看到她 就跟他擁抱一下

也把糖果 送給她

請她幫我轉送給我們組裝桌的同仁

抱歉 因為真的來不及了

所以 只能這樣

後來 我們領班說我們的水蜘蛛<丸子>在一樓

我就跑下去一樓找她

把一大袋的糖果給她 請她幫我送 哈

我已經把名單列出來了

也把另一袋給芳玲

裡面也裝了一些糖果

送給她

真的很不捨

不過 沒辦法 公司的政策

不得不遵守

所以 有空我會上來看你們的^^

台長: ♀× 星夜淚羽 × ♂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罪i的夏天 |
此分類下一篇:恨_建教_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_集中_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