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2:26:05|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童軍研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有些排斥,
畢竟該做的還是得做。

我不是個喜歡唱跳的傢伙,
也是因為唱的不好咡、肢體強烈不協調之故。

剪了個學生長度的短髮,
清爽的參加了童軍研習。

該怎麼說呢?
我不能說我不快樂,
玩得愉快,
只是似乎體力不濟。

才25就像個老頭兒一樣,
一會兒就累翻天了。

一個小隊朝夕相處,
感情真的會變好。
畢竟要互相幫忙才能渡過所有的任務,
雖然大家都拖著不情願的心。

也許,這就是我們該學習的精神之一吧。

要給每件不喜歡的事一個機會,
也許,你會從中發現它的樂趣!!

我不能說我從此也會樂在當一名女童軍,
但我是愉快的渡過了研習營。
好像回到國中時期,
生火、搭帳篷、排隊、立正站好。

只是我長大了,
突然間帳篷變小了.....

雖然的我的手骨移位
隨時需要擔心被旁邊的人給拽斷,
雖然我曬成個小黑人
我的心是滿滿的。

是友誼吧。

台長: 米雪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中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班親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