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0:05: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真是小小小~~~
今天臨危授命要去接東門的小朋友...
才走不到3分鐘...在東門市場旁巧遇徐櫻娟的媽媽...

徐媽:"ㄟˊ~你不是羅老師嗎?"
我答:"對阿~櫻娟媽媽,好巧!"
徐媽:"你現在在哪家阿?"
我答:"這附近拉~"(其實不是很想講...)
徐媽:"是前瞻嗎?"(心想~挖勒怎麼那麼準哩!?)
我答:"ㄜ~ㄜ~~對啦!"
徐媽:"見陸的老師都要走光了,你勸xox別走叭!"
我答:"還好叭~沒這麼誇張啦!"
徐媽:"唉唉..."
.....................
.....................
.....................
哈哈~~後面就省略摟!!
最後她媽媽很熱情的帶我去他們店裡...
改天有機會去他們家"ㄍㄠˇ ㄍㄨㄢ 一下"

台長: 羅老師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