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17:03: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做雲霄飛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志國小三年級 陳品鈞

在人生的過程當中,有無數個不同事件的第一次。有悲哀的、刺激的、恐怖的……,是那麼清晰地烙印在我們的心中。而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是坐在「雲霄飛車」上。

坐在「雲霄飛車」上的感覺,真是既恐怖又好玩。當「雲霄飛車」啟動時,它先筆直地向上行駛,到了頂端,卻快速地向下衝!「啊……」我和媽媽忍不住尖叫了起來,而握在橫桿上的雙手,也加倍緊縮了。突然,飛車的速度變慢了,原來在爬坡。我因為頭昏眼花,還弄不清楚狀況,剛想四處張望,飛車速度又變快了,我嚇得趕快閉上眼睛。

我感覺自己在飛翔,風呼呼地在我耳旁吼叫,我的臉也彷彿敷上了一層薄冰,好過癮!我睜大眼睛,花、草、樹木好像跟我有「深仇大恨」般,才照面,很快就跑開了;又彷彿幻化成一條綠色的絲綢,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

或許快到終點了,飛車一直在加快速度,我緊張得想尿尿,也開始「毛骨聳然」,有點發抖。但是,我沒有再閉上眼睛,只是一直、一直大聲叫。我叫、媽媽叫、每個人都在叫!就在驚恐尖叫中,忽然「砰」一聲,到達終點!

第一次坐「雲霄飛車」,令我又快樂,又難忘:它是那麼清晰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好像剛發生的一樣...。

台長: 范老師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