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22:25:2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接力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志國小五年級 卓思潔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一起床,便跑到窗戶邊,拉起窗簾,往外探看!心
中期望是個豔陽高照的晴天。果然看到如我所願的景象後,我便高興的向學
校奔去。

由於今天是本校全五年級接力賽的大日子,所以,我十分關心氣象。比 賽開始了!大家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在第二棒時,我們已經]遙遙領先第二名一大段,但是,卻在第三棒時輸了。我是班上的第四棒,一接到棒子,我就拼命往前奔跑。當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想著「往前跑」!最後,還是沒趕上第一名。不過,我並不難過,因為我已經盡力了。總成績是:我班在那一組當中,排名第三。

媽媽常說:「只要盡了全力,第幾名就不重要了。」雖然這場比賽,我們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們從中吸取到無價的經驗。我們也了解到團結的力量大,任何事都要在當時全力以赴,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有遺憾了。

台長: 范老師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