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08:30:18|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牛座騎上,妹妹心裡的答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妳看!一年又將荒廢去了 

我們很幸運,都還能夠穩固的騎乘

在今年的百歲吉祥獸上偷偷地閒話家常 

外面便是一處處擠滿口齒伶俐的人潮的花花世界

**************************************** 

人世間的花花綠綠誓願,鑲滿在每一片巷弄天空

只有孤兒院最例外,幸好

我們的誓願也被雕塑家,悄悄的刻印 

在他辛酸的胸懷裡面。只可惜我們再也見不上爹娘的臉

***************************************** 

這裡,不僅是一處充滿馨香人文藝術的殿堂 

周遭也種滿盛開的百花,園裡的蟲鳥聲晨叫夜哭 

也會呼應我們看不見的呼吸聲和幾聲古老的讀書聲 

妹妹,我們坐在這裡一齊沉思好些年了

***************************************** 

昨晚,我幾乎失眠到我們所僅僅擁有的水牛座騎 

在泛紅的眼淚裡就快溶化了,妹妹妳明年的心願

會和我心裡和手指的方向,還是一樣的答案嗎?

妹妹,我寧願民國百年大家過得幸福,但我不願再復活! 

******************************************

台長: 張詩(李林、楚九葉)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李林新詩觀測站 |
此分類下一篇:半顆破碎的情懷
此分類上一篇:◎化妝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