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0:13:45| 人氣6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遠的心情 
來自一個古老的神話傳說 
 

茂密的森林
分享雨季的泰半甘霖 
歡愉的山泉
握緊森林的葉片四處滑行 
我們的背包
緊貼二個戀人的回想
一路並不感覺孤單 


滿地的石子
親熱的和破損的鞋面滾地猜謎 
我的思慕現在打滑
就像樹叢頂端的蜜汁
潑下
妳的淚水還掛在山頭
我用相簿和生命將它們珍藏 

曲折的故事就像遙遠的心情
一路行來迤邐歪斜但甘願為妳絆倒

 

台長: 張詩(李林、楚九葉)
人氣(69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李林新詩觀測站 |
此分類下一篇:石階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愛戀雲霧

傾聽
楞嚴經是部大經,我也未能全懂得那些五陰名相什麼的,多年前看過註解及恭誦經文,最近想再看一次;這輩子有些經典是可以一再閱讀的,每每都有不同的體悟。

易經粗略讀過,沒有研究。而你,也是有所專研,這也是塑造你的人生態度的基準吧!安身立命,我們總是尋找這樣的根據。

哈,說真的,可以修學佛法是一種人生最大的福報,讓我們透悟生命智慧,解脫煩惱,並且趨向成佛之路邁進,這是永續的心願,生生世世!
不過,如何精進,可是大課題喔。我可太懈怠了,慚愧!慚愧!

至於你,可以再考慮修行佛法喔,別斷了這慧命機會喔。

啊,晚安。
又是一年歲末,我太懶了。說空性,太高攀。卻已經欲望減少,生活簡單,思惟單純,很多外界的事情我是變白痴了,可能什麼都不知道了~
2008-12-26 21:50:5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