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8:17:4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却 ~也 沒 啥 了 不 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呸呸呸!!!

有什麼了不起壓!!!

看你就不爽!!!










別以為你今天講的話我沒放在心上~~~

要不是我要給你一點面子~~

要不然...你也沒這麼好過~~

什麼即時台詞~搞屁唷!!!

那我編劇本有啥用阿???

拜託~別再自以為了可不可以ㄚ~~

看了就不爽...

自己今天都遲到了還有臉說別人~~

實在是很不要臉耶!!!

我勸你不要惹到我...

真是令人生氣壓~~~











台長: ღ最愛の幸福ღ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心情X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明小...跳繩SO*
此分類上一篇:臭 臭臭 短 腿族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