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0:34:4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大概5.6個月沒剪頭髮啦!

所以那個毛燥到不行鳥頭 是該好好整理了

先來張鳥頭看看

 

怎樣很凌亂吧~ 所以通常我都把他綁起來

但是綁起來 卻會發生很糟的狀況


就是我紅色圈起來的部位

讓我很

有時他會乖點



(這張自己做特效讓臉小點

 

 

 

於是....

 

 

 

 

我就決定去剪頭髮拉

 

好爛的結論

來一下照片給大家看

請不要看我的妝及氣色

因為我整晚沒睡 在加上我眼睛不舒服 脫妝很嚴重



 

似乎太亮了點 來張不開閃光的

不開閃光的 給我太暗 這樣看什麼

來個黃光試試 臉有小點了吧

哈哈~其實這兩張 我看不太出來到底想表達什麼

但我只能說 設計師果然是利害

為什麼我吹不會原來的樣子

想說用捲捲的

就那種髮尾捲捲

但似乎讓我的頭髮越來越亂

而且好像我之前燙過的照片

 

 

 

 

最後 附上一張我覺得把臉照小的照片

但眼睛有點脫窗

 

 

 

 

 

我真的有瘦拉~在兩天就要一個禮拜的驗收

好緊張

 

 

 

 

 

有瘦的話 請按

台長: 一個蠢蛋⊙﹏⊙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訓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連續四天的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