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1:24:05| 人氣280| 回應1 | 下一篇

影影‘點名 蠢斃了 請視為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尼奌10個人 枚奌会衰一輩子攸))


((奌到淂人枚填也會衰一輩子))


--------------------婐肆分隔線--------------------


( 壹, ) 影影

( 貳, )

( 參, )

( 肆, )

( 伍, )

( 陸, )

( 柒, )

( 捌, )

( 玖, )

( 拾, )


拿了,請回應ˋ卸卸:)


--------------------婐肆分隔線--------------------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攸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婐肆分隔線--------------------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不知道欸

你跟她的關係是?

★ 噢噢 是老公老婆的關係 ((羞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兩年半多 ((羨慕嗎? 遭巴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我的菜欸 當然可愛啊啊啊xDD

他對你好嗎?

★ 當然 =ˇ=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幹麻告訴你?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 - -*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破、麻 賤男人喇=ˋ=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你就是一個例子xD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你愛我嗎? ((遭巴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難道你不會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Ro ..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喝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我天天起笑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你不就迪西?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我相信下帝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兩個都要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順其自然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懶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沒聽歌

小江問:現在幾點?

★ 8.35

天才問:會很累嗎?

★ 你需要蠻牛嗎?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我在喝飲料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曖昧階段的人一堆 ((遭毆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才愛上我吧 ((跩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水星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能吃的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乾你屁事

阿瑋問: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我對你很反感 快滾蛋吧你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這很難解釋

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我只有被毆才會哭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自閉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順其自然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我現在很福幸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看個人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eel ?

★ 不想多談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順其自然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死在電腦前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兇回去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都喜歡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叫他劈腿給我看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我喜歡你 ((羞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愛別人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 應該是樂快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老娘還沒上高中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那你還出?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傷害回去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永遠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雌的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你才很煩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你來當我寶貝吧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你就是企鵝不是嗎?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你聽過丁丁嗎?

蠢蛋問:你專情嗎 ? 能愛一個人多久 ?

★ 我很花心 ((遭巴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讓它痛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 因為愛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 看情況

佑子問:柚子好吃嗎??

★ 你很好吃

君欸問:Good

★ 沒錯 你在某方面很GOOD

朱仔問: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 我的愛真多 哈哈

紅茶問:你會想加入color團嗎??

★ 那是啥?

綠茶問:熊貓...到底會不會叫啦?!

★ 你去問他啊

小宇問:吳庭宇帥嗎? 他人好嗎? 對你好嗎?

★ 不認識 他人妖吧?

小P問:單身很好對不對?

★ 你都不知道 那種感覺超棒

阿凱問:我還有機會再愛上人嗎?

★ 原來你不是人

薇鼻問:假如 妳心情不好 但是 你又沒情人 沒人給你安慰 你會怎麼做?

★  看我最心愛的小說

雯雯問:男朋友[女朋友],朋友 你會選擇誰?

★ 女朋友

小希問:你男朋友〈女朋友〉,是怎樣ㄉ人呢??他對你好嗎??

★ 單身 你目幹嗎?

胖丁問:如果我喜歡你,你會接受我嗎?

★ 我認識你嗎?

毒宝宝問:等待值得麻 ?

★ 那你值得嗎?

泡芙問: 我可不可以去自殺?

★ 快去死一死吧

小筑ˇ問: 哈囉你好嗎XD”?

★ 衷心感謝 ((我會接

魚問:我是你的誰

★ 陌生人

糖糖問:哪亇天才發明奌名?

★ 我不知道

小默問:你愛我嗎?

★ 空白

影影問:你愛太陽還是影子?

★ 我只愛你

小默問:你智不智障?



台長: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糖果是我]`
   靠,都不奌我淂歐
2008-04-26 22:13:13
版主回應
靠,大姐你也沒點過我
2008-04-26 22:2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