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5 01:02:00| 人氣2,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個自玩的唱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掉!脫掉!脫掉!

真正要聲音乾淨得澈底,我最簡單的概念就是有可能影響的都先解除,再把它們全分開,讓誰再也干擾不到誰。

如我一直在用的幾個盤,雖不是什麼高級盤,但解脫掉不必要的商業用途(如圖),它們乾淨程度的提升,可超過您多花幾萬塊去買更“高級”唱盤的效果,您不妨也可自己試試。

 

但大部份的人都存在著品牌形像的心結,好好的機箱不用拿掉了?!

我有個朋友更是怪咖,要我特別為他的Dual設計了一套支架(軟盤),並把唱臂做了大幅的改裝,聲音確實精進了幾級,但他郤仍把我己拆得支離破碎的外箱,用心的裝箱保存著,他說:這樣才記得這個唱盤的價值!

 

音響室實在放不下了,吐出來和同好分享,不嫌棄且認同我的做法請來悄,謝謝您!!

這兩個唱盤都是日本PRO級玩家DIY用的,在當時也算是極品呢!

另有三個自做的盤,有興趣的話也可賣,就收工料錢行了!

(如前文:我的夢~自做一個唱盤,或相簿

DENON DP-1000 (不含唱盤以外的東西)

DENON DP-1000配的腳柱(不鏽鋼,可方便調整平衡)

 

Micro MB-400S

配Micro MB-400S的腳柱(不鏽鋼,可方便調整平衡)

台長: 管老爺
人氣(2,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黑膠 |
此分類下一篇:軸距儀
此分類上一篇:唱臂座完工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