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7:03:29| 人氣3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定主意往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期間興起的休學念頭
在這段期間裡
經導師跟我談以及父神的啟示之後
目前我確定繼續往前走
再花個三年時間將大學學業完成

上週日主日崇拜是我家一位剛從神學院畢業的社青做見證講道
聽著他的講道,回想著六年前的他
突然間的辭掉工作,決定獻身唸神學院
想著他的妻子如何跟他過這六年
這六年對他們一家人來說,是辛苦的
聽著他的講道
神讓我思考成為祂器皿所必須擺上的代價
我回想神在多年前擺在我心中的異象
直到去年我才回應祂給的感動
踏出步伐接受裝備
是啊~~從大一開始唸不就是為了要有系統的學習社工專業嗎?
仔細想想...如果我是插大,也一樣要花四年的時間讀完
我又何必為從大一唸而無法接納自己呢?
記得有一位大五的學姐跟我說
她覺得我從大一唸比較好
因這樣比較有完整、系統的概念

這週日教會請到簡英材牧師來講道
他是台灣四個吉他博士其中一個
他花了12年拿到博士學位
12年前他決定用音樂來服事神
想想我家那位社青,想想簡牧師
一個願意獻上自己給主用的人
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不是嗎?
相較於我多一年的學習,實在算不得什麼

感謝神帶領我去看自己無法接納自己從大一唸的決定
現在的我接納自己
對未來也較甘心樂意的走下去

台長: sunlady
人氣(3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到位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妳想要的是什麼?

jessie
對阿,每次在這裡哀嚎的時候
上帝就會出現一個「榜樣」來提醒我們
唉,只能說,祂知道我們所能承受的
而且每每回頭,也確信他同在
既然如此,只能繼續跟著他慢~慢~走~~

一起加油啦!!
2007-07-09 19: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