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7:54:55|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藏私物】◎來自鬼鎮的貓風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得出來嗎?這原來是一組瓷貓風鈴呢!這可是我這輩子收到的第一件貓禮物喔!這組貓風鈴,是媽媽到美西旅遊時,購自卡利哥「鬼鎮」,算一算也快二十年嘍。

原來是一隻小頭大身的大瓷片貓,下面懸吊著4隻大頭小身的小瓷片貓。婚前,我將它們掛在我房間的吊燈下;婚後,我則掛在廚房的窗口。可是日子久了,塑膠繩當然就撐不住而斷了... 1片小瓷貓也就因此而碎裂了!

現在它們就是如你所見,這樣地擺放著....雖然年代有些久遠了,雖然跟著我也搬了幾次家;可是鵝黃的貓身撒著咖啡色的斑點依然亮麗如昔.....而貓咪燦爛的笑臉也不因歲月的流逝,而稍有異樣....何況~裡面還有媽媽的愛心,她是如此了解女兒~~~就是喜歡這些小東西!


◎原載於「遊盪在藍色森林的貓」穆6期電子報

【圖‧文均屬http://www.taucat.idv.tw/私人所有】

台長: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貓藏私物 |
此分類下一篇:【貓藏私物】◎來自峇里島的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貓藏私物】◎笑笑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