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1 01:00:00| 人氣1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素人出道

日本无码中文字幕,素人人妻少妇下海,电车痴汉看护士高清线上看。

詹惟中日前遭逢母喪,低調處理後,夜裡被客廳傳來「篤篤篤」聲音驚醒,以為母親回來,衝出去一探究竟,沒想到是前妻在搗奶粉罐,離婚6年,卸下夫妻名分與義務,兩人竟成好友,幾個月來都同住在家裡,他說,「她是孩子的媽,我有能力,會照顧她到老。」

詹惟中侍親至孝,母親不良於行,去年買了休旅車弄了上輪椅的裝置,隨時帶她出去走走,新房裡還弄了一間孝親房,但她長年慢性病,日前惡化,最後插管彌留時,他在她耳畔說,「謝謝妳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我知道妳愛我們,我們也愛妳。」她無法言語,但流下兩行淚後安詳離去,上個月辦完後事,他用母親的名義捐了58具棺木,每具萬元,交給民政局里長,讓家中經濟狀況不佳,需要棺木的人來索取,功德迴向給母親。

他說,爸媽年輕時帶著一家從澳門逃難搭船來台,在台中清水上岸,當時他才5歲,媽媽為這個家一輩子吃了很多苦,「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我發高燒,她在暴風雨中撐著傘揹我走好遠到診所看病,當時大風大雨,傘被刮走,她因腳疾不良於行,卻堅定的揹著我就醫,那刻靠在她背上的感覺,我永遠記得。」茹苦含辛拉拔3個小孩長大,所幸小孩都很孝順。至於為何離婚6年,前妻仍住在家中,他說,「沒有夫妻身分,我們不會再拿名分要求彼此,關係反而變好了。」

詹惟中說,「離婚後我們成了朋友,還是常出國旅行,去年乾脆邀她搬來住,和女兒一起一家三口吃飯,我跟她沒了愛情,剩下像家人般的親情,能為她做什麼,我都會盡量付出,畢竟,她仍是孩子的媽。」為何半夜搗奶粉?「她在減肥,夜裡餓了想喝牛奶,但奶粉結塊了,她才拿杓子敲,發出的聲音像腳步聲,我聽了衝出去差點喊媽。」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496868

台長: tatetsc3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