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0:23:54| 人氣1,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古代民間巫術(Folk Spe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塔羅牌都說到累了,稍稍換個話題來說。

西方的巫術跟東方的降頭,是兩種不同的術,但因為用的目的有共通點,所以有時大家都會把兩者混淆。

要進行巫術,需必要準備的蠟燭和半皮紙之外,有時還要魔法油的輔助,加強其施下的咒語的力量。

別以為我看得Harry Potter太多,以上的都是真實的東西,甚至於外國流行著。

問我會不會施一、兩個巫術?

事實是會的,但出自我手下的咒沒幾次,反而看別人施咒的則比較多,例如愛情咒或減肥咒。

大家也放心,如果施咒的人心無惡念的話,是沒什麼大影響的。

巫術源自於英國民間,歷史流遠,甚至有上千年的歷史,是祈求願望達成、夢想成真的儀式。

當中可以分為3個支流,有借助鬼神力量的、有借助一些法器的力量的,以及引發人體內在力量的。

而我想強調的是激發內在力量的Spell。


潛在超能力(The Awesome Power)

人的內在力閏是無可限量的,這些潛能存在而未被開發,在我之前的文章「暗示」有提及過,這就是我們的潛意識。

潛意識潛藏在我們一般意識底下的一股神秘力量,又稱念力、「右腦意識」或「宇宙意識」。

一本日本春山茂雄的著作《腦內革命》,就證明這個在每個人身上的潛能,若然能開發,夢想成真不是難事。

巫術之所以會成功,都是要看下咒的那個人念力夠不夠強,不夠的話下的咒也等於無效。

我自己很相信念力這回事,也很鼓勵大家去開發,但對於西方的巫術實在不敢置評。

或者有些人對外國的占卜觀念,仍停留在塔羅牌上面,不過外國的卜術已經發展到超乎你想像的地步。

說穿了,其實都是念力作怪。

也不說廢話,立即示範用來結識異性的咒,但大家要使用的話,最好先問一下我的意見。


準備材料:長6cm以上粉紅蠟燭1支、蠟燭台1個、羊皮紙、香粒座1個、gardenia香粒1粒、dove’s blood魔法墨水、teasing love魔法油、粉紅羽筆1枝


step 1:刻咒--在蠟燭由上而下刻上你的願望,如「阿豬愛阿JIM」,然後點2滴魔法油,塗遍全支蠟燭。


step 2:燃點蠟燭,再用蠟燭燃點香粒,然後持續relax呼吸香氣。


step 3:寫咒--用粉紅羽毛筆輕沾魔法墨,在羊皮紙上寫同樣的咒語,但之前加上「i wish」。


step 4:在羊皮紙四角點上少許魔法油,不分先後次序,不用太多。


step 5:將羊皮紙對摺,用蠟燭的火一下子把它燒光(自備盛載紙灰器皿),並唸咒:「energy released to Universe」,儀式便完畢。

台長: 阿聰
人氣(1,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塔羅牌占卜 |
此分類下一篇:塔羅占卜
此分類上一篇:線上塔羅占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