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3:33:48|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2004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夜,跟q、凱、玉琪、惠慈、PO學長一起過,我們到東海藝術街的一家餐廳,餐廳名稱我忘啦,接著去龍門客棧吃芋圓,然後因為頭疼,就趕門禁回來了,回想今年的聖誕夜,從兩星期前就在盤算如何過?然後一個機緣下和耀文吃飯得知他要去教堂過當下就說要跟去,心想,最近心很不平靜,也許藉由宗教的力量能讓我平靜一點,只是後來q問我要去哪過,也許心裡有個天平存在,自然以他為準,星期一12/20頭好痛好痛,輾轉難眠的躺了一下,q打了電話來,因為吃飯的地點和q吵架了,心理挺難過的,接著幾天都在頭疼、和睡覺中度過,真的很誇張,以前常頭疼也沒疼到這種地步,因為頭疼+和q吵架,心裡特別煩,星期三睡到8點,心想聖誕節快到了得去買糖果,於是藉這個機會盧q載我去,他答應了,我們也把話談開了,我們合好了,接著一直到聖誕夜,頭疼還是存在,到昨天回來時,其實有點失望,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PO學長和惠慈的同學,q極力的炒氣氛,反倒讓我們的聊天有些限制,無法暢所欲言,真的有些可惜,早知道在彰化過就好啦,也不會因為育璇和鈴珍讓我有愧疚感,也許會更自然也不一定。
看了耀文的文章,選擇了必會失去另一方,沒去教堂過還是覺得很可惜,在這幾天的身心具疲下,是需要平靜了,我知道為什麼,因為他吧,很多東西我都希望我能與他一起度過,和他在一起就會很開心了,我無法追求,只能被動的等待,我想降就夠了,不過真的夠嗎?我不知道,不過就降吧,準備期末考,別再想了,剩下的就是跨年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