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7 16:55:23| 人氣1,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 開始我的 postcrossin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stcrossing 是一個跟陌生人交換明信片的網站,去年朋友跟我介紹之後,看到滿是英文我就默默忘記這裡,直到前幾天跟kaza友又講到這個網站,一時興起終於開始研究了一下才很害羞的發現有中文介紹阿))

步驟很簡單:

  1. 註冊 (英文很弱可看此網站教學Postcrossing入門教學
    建議:自我介紹可以稍微說明一下自己喜歡的明信片種類,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直接幾乎照抄某會員
     

  2. 網站索取寄信地址 (每次會告知可拿到幾個地址,第一次是5個,等自己有收到明信片後才可再加)

  3. 將明信片寄去該地址這邊可以看到自己的明信片寄送列表跟狀態)

  4. 等候回信(當別人收到我的明信片後,會這邊登記,接著系統就會把我派給其他成員

  5. 將收到的明信片登記到網站上 (收到別人寄給你的明信片之後到這邊登記)

一旦開始之後就很簡單了,以下是我寄出的第一張明信片,其實是朋友給我的~感謝他 XD





然後!!~~我手邊關於台灣的明信片只有2張庫存...要外出購買惹

好期待快點收到別人的阿)))

台長: Tazy 塔
人氣(1,4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明信片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