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1:57:1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伴-阿拉皮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拉皮卡」是我在高一的時候結識的好友,
當初我也沒想過我們之間可以發展出天雷勾動
地火般的情誼,我只依稀記得高中時,我常在
她面常說笑話、淨做一些敗類起來不償命的勾
當,把自己弄的活像小丑一般,就是為了搏君
一笑!
好啦,我承認沒這麼噁心啦!以前我只是喜歡
在大家面前表現出body、body的樣子
這是我長久以來的生活習性啦!哈~我怎麼把
自己說的像動物一樣?!

話說從前,凡是坐在我左右鄰舍的同學都跟我
感情很好,跟阿拉皮卡的那一段緣起,應該是
從我在友情受創後,
(我記得不是感情受創啦!)的那一陣子,我
突然熊熊的給她發現:「原來我們是這樣聊的
來的朋友!!」至此,我們就不斷的聊天..
不斷的聊天..且有打算聊到天荒地老、海枯
石爛的打算,就連我們所敬重的鄒老師的國文
課,我們都還是依依不捨,捨棄一切的聊天..
但是,我們忘了轟轟烈烈的聊天,必定會有轟
轟烈烈的下場^__^|||

當兩個人被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指名:
「你們可以下課再說嗎?!」的同時,你就知
道我們有聊的多忘我了!
也是在此時、此刻,我自己私下決定:要跟她
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雖然她現在還是有反抗的
跡象,但是,我心裡明白~這是她欲擒故縱的
手段,所以,我是不.會.屈.服.的!哈哈!!

阿拉皮卡對我的愛有多深呢?!從她冒著被家
人、同學,懷疑她的性向,她還是要跟我生生
世世不分開看來~她是愛著我的!!

雖然她昨天才剛用中型垃圾帶的捲筒打我的頭,
但是,我知道這是她對我「愛之深,擇之切」
的表現,她就是這樣的性情中人。

她也是個軟硬兼施的傢伙,她可以在我面前裝
小孩,要我去做她對我要求的事;但是,當我
把她的話當作耳邊風,並且在一旁納涼、裝死
的時候,她可以「不顧一切」的打到我屈服在
她的淫威之下...

儘管她常把「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什麼十惡不
赦的壞事,這輩子才會認識像你這樣的損友!」
這句話掛在嘴邊,但是,我知道:
她還是很關心我滴(笑...)

。。。因為阿拉皮卡
   I've learned -
   that my best friend and I can do anything
   例:一起將肚子吃得圓滾滾,再也分不出胸部跟
     肚皮的差別!
   or do nothing
   例:一起呼呼大睡,睡到地老天荒!
   and have the best time.

   I've learned -
   that sometimes the people you expect
   to kick you when you're down
   例:即使我傷心愈絕的跟她訴說,我又做了什麼
     很白目的事,她還是會大發雷霆的先把我罵
     一頓再說。
   will be the ones to help you get back up.
   之後再告訴我以後應該怎麼做。

   I've learned -
   that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例:死鴨子嘴硬的跟我說:「隨你去!」但卻在
     夜深人靜時,為我規劃好一切。

   I've learned -
   that true friendship continues to grow,
   even over the longest distance.
   例:不辭辛勞的坐了三小時的車,就是為了來看
     我。回程時,還遇到台鐵故障,皮皮:你的
     情操真偉大!!

            這就是她,會發電的阿拉皮卡。。。
   


台長: 花格格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