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5:46:06| 人氣2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Bye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妹妹死掉的第4天
還是沒抓到肇事逃逸的那輛新款賓士車
為什麼警方辦案可以這麼草率
為什麼繳了那麼多的管理費卻只是在養一堆白癡
監視錄影器居然也不會定期維修
警衛居然不會操作大樓監視錄影器
電腦公司的經理電腦技術居然比我爛
繳了那麼多的稅居然用來養一堆米蟲
到警局調監視錄影警察居然不會用
也是我自己調的
要他們放大肇事車牌居然不會用
請問我們為什麼要納稅養米蟲?

現在只期望可以早日找到肇事者
我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兇手到妹妹的靈骨塔上個香
跟妹妹說聲對不起
讓妹妹安息

6/2下午阿姨跟妹妹散步
車子明明就是撞不到她的
連我這個不會開車的都知道
居然撞上了
還給我肇事逃逸 媽的
請警察開車送媚妹急救
居然不載 我們是如何千拜託萬拜託的
說是只能開路
一堆路人都不幫忙
真的是 還有沒有人情味阿 台灣人
後來有個好心的小姐載妹妹去醫院
警察不是要開路
為什麼卻是開在後面
雖然妹妹還是往生了
但還是感謝這位好心的小姐
因為她我們相信世上還是有好心人
妹妹
如果上個禮拜
我多求阿姨讓我帶妳來苗栗
如果禮拜六就開始下雨
也許妳就不會離開我們了
雖然還是不想接受妳已經往生的事實
但我相信
6/3看見的彩虹
是妳往天堂的可愛小天使的路
禮拜五是妳的頭七
記得回家看看我們
我們都很想妳
禮拜六
我們也會到靈骨塔去看妳的

Good Bye My Love

台長: →企PiNgU鵝←
人氣(2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iNa™
等一下?
企鵝 你不是開玩笑吧?

靠 我這什麼問題
沒有人會開這種玩笑
只是... 好驚訝
2007-06-06 07: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