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3:04:58|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好像成了種茄人家
還常常茄子大放送

非常喜愛老吳的茄
(表情符號來源:老吳的尪仔標http://www.wretch.cc/blog/samwoo)
吐嘈時異常地好用

某天
在跟林小婷把酒言歡兼落井下石大會時
啤酒還沒喝1/3
木馬就已經送了一堆茄給林小婷了
被茄子淹沒的林小婷努力地反撲(逆襲?!!)
很可惜
又被木馬的天女散茄再度埋沒

林小婷:吼!我都可以去賣茄子了啦
腹黑木馬:去啊去啊~反正你欠茄我隨時可供貨
林小婷:你那麼喜歡茄子喔....-__-
腹黑木馬:是啊~真的蠻喜歡的說
(燈泡閃閃)
腹黑木馬:你沒發現我最近很常用那個”茄”符號嗎?下次我直接學米滷蛋做動作好了(開始偷笑...)
林小婷:你是要隨身帶茄子是吧...
腹黑木馬:嘿嘿~~我還真的可以隨身帶耶~
林小婷:﹦________﹦
腹黑木馬:(已經憋笑到在位子上亂扭)真的阿.....我真的有茄子”筆”可以隨身攜帶阿~
林小婷:﹦________﹦.........你神經病喔......
腹黑木馬:真的有阿~明天就放進包包裡!
林小婷:你一定在呼弄我...去哪裡買那種東西啊
腹黑木馬:(眼角含淚...)美國啊~

話說木馬去年九月
”因公”在美國晃了一個月
回來時當然少不了紀念品
其中
就在那間差點走不出來的店裡買了很有趣的造型筆
蘆筍、豌豆和茄子
這茄子筆還是我第一支相中的呢!!
雖然不太便宜
可是實在很可愛
現在蘆筍跟茄子躺在辦公室裡
只有豌豆掛在我房間書桌上

以後
茄子就會躺在我包包裡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才沒有呼弄咧~
你以後就等著變身送茄的米滷蛋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不安分木馬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雜貨收藏 |
此分類下一篇:XX的母親節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瑪麗蓮夢熊

林小婷
唉壓壓~~阿姐阿~~你真的有茄筆阿
糟糕了我...
我要準備來賣茄子了啦 >_<
2007-04-02 23:1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