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0:16:5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o o 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麵包裡的生菜 , (噁) << 我努力挑出來的噢!!



今天all day
過的很快 very soon ,
週末 be happy ?


分享一下 ; tank 的歌 超好聽的噢

* 幾分之幾 *
我知道 愛曾經被妳和我 鬧得像發了燒
怪不得承諾還沒過期就失效
這樣也好 一路太精彩 結局不該遜掉
雖然我們 都因此睡不著

我知道 妳不敢看我臉上 那個勉強的笑
因為妳能看穿我厚重的禮貌
咖啡的味道 不需要品嚐我就能夠明瞭
沒有加糖 一整個苦到腳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妳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 幾分之幾?
如果說很想妳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OS:喂 是我 今天還好嗎 
聽說妳換了新的號碼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才一直留言在這裡 沒事了 早點睡吧

我知道 妳也會向朋友們 探聽我的消息
就好像我總好奇現在誰陪妳
留點距離 默默的關心卻那麼像逃避 
面對過去 我們沒有勇氣


現在有點和搖滾樂say good-bye 的感覺 (汗)
GLAY 我對不起你們 ,, ˊˇˋ ”


最近常常
我很憂鬱
難道說 : 這就是憂鬱症嗎? (tama上身)
當然 有部份是被左右影響的
喝~
好38



問題出在哪?


我不想回答過多問題
一堆沒必要的問題ˋ重複的問題ˋ白目的問題
真的很煩*


讓我當一下陶淵明
我要隱居一下
這六日
我不會在家
打電話
我開心就接
拉拉拉*** 不過我應該會無聊到打電話給某某某吧ˇ


NEWS

音速小子他..變的很奇怪 果真 =ˇ=
阿熊他..聽說眼睫毛長的很變態 沒近看過
高高他..幾年沒見喇? 好像很熟 = =”
酷埽他..好久沒看到..missing you 噢*
阿毛他轉了 阿臉好像也是 bitch 凸
剩下的是配角 拉拉拉 >>>




我相信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屁話
結束happy兩天 , 最終是要回到現實的監獄!
老天請讓我這兩天開心 , 就算手瘀青死也沒關係
很痛是真的


摁謝喇



台長: hachi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