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1:16:5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i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


早上還是得下去升旗
看到以前同學的感覺很討厭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國文
是新老師
我還蠻喜歡的*
他講話的腔調也很好玩
不過我想睡覺
好像永遠睡不飽,,
還是因為最在後面很free的關係?
我不怎麼喜歡坐後面...


之後
上課我幾乎心不在焉


就像國文老師說的吧
什麼愛情什麼鬼的
不能被外物所影響!


可惜
我是那個被影響最深的 = =”
心情被他左右
賤吶*






但是我沒辦法..


就這樣吧//


課業
哪時會更退步?
哪是會變進步?


我希望我們之間有些絲絲的奇蹟
絲絲就好*


很多思緒
到我不知道時間
下午第2節下課我就想著第3節下課
這是別人不知道的知道
just we know that


考數學
憑我意志力..
剩下一題不知道該猜A猜B猜C還是猜D
於是天才的把姓名筆劃加一加,
ABCDEABC........


改考卷的時候
那題我對了
哈哈XD 瞬間很開朗 = =”


還有我想的時候你有我有他有就是有實現







謝謝你*






台長: hachi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