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2:47:2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 month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裕子到最後會變回35歲的
前面的步調真的很慢,讓我幾乎失去耐性
但後來隨著她的年紀越變越小,漸漸開始吸引我
最後,裕子在給阿悟的信中寫到:
也許是因為我想要小孩的心,讓我變回了小孩子
她一心想要有個家,卻讓她無法再懷孕
才會讓她喝下返老還童的藥
只是單純的想要再有個小孩

雖然二人年紀相差了十歲,但是感覺是那麼相襯
裕子是阿悟心中永遠的北極星
是在任何時候指引他方向的北極星
就算知道自己即將消失,她也要守在阿悟的身旁
那是因為多麼深的愛,才讓她寧願走向消失的路
也不願離開自己心愛的人

而阿悟對裕子又是一份怎樣深刻的愛情
面對心愛的妻子慢慢變回小孩,內心是如何掙扎
只有真愛,才會不只侷限於對一個人的外表
即使裕子變成4歲的小女孩,那份愛依然存在
相較於神田只愛著高中時代的裕子的自私
更顯出為何裕子會選擇阿悟
為了救她,寧願讓她忘了自己
為了救她,寧願讓她離開自己

"謝謝你愛我"
裕子最後說的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沒想到偶而看到的這部日劇,竟會出乎意料的好看
這樣的結局,有點遺憾
疑惑的是,一個人就這麼憑空消失了,那她的身份怎麼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