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23:20:2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歸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要交報表

自私鬼要我自成一格, 做我自己的老闆

這種說法早就被駁回了, 上次被老二k, 為什麼這次還要我這樣做?

心知肚明這是心機鬼又出的招.......

 

累極了,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垂死前的掙扎?

中華民國哪一條憲法規定, 當上司玩弄權限, 以他自身最大的利益為考量依規時, 做下屬的還要秉持取之於公回報於公的精神, 繼續努力下去

 

好多年前孫先生說, 要立志做大事, 不要立志做大官...

這個意思就是說, 正常人都是立志做大官的

所以說, 立志做大事的人, 通常......不會出人頭地

舟仔, 你到底還在堅持什麼?

台長: 一葉孤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