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9:19: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好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怎麼這麼多阿?!



Why?!


大家都在交男女朋友?



好多好多對喔!!


要交麻 就公開點麻 幹麻自己在笑 尷尬=ˇ=!!


哈哈哈!! 我早就知道喇!! 嘻!!

看看也知道麻!! 大家都在交噢(!) 松山高中!!





大帥哥學校!! 哈哈哈*

帥哥我愛喇!! 哈哈



網友?! 很好玩麻?! 好像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玩麻?! 不喜歡噢(!)嘻!!


英文? 什麼東西阿? 難之又難阿!! 根本沒看過的單字?哪看的懂阿?




有些事情根本不大懂? 或許被也不知道?! 濫濫濫





大濫喇=ˇ=

西門西門我想去喇!! 我要去西門 我要我要去喇!!


顆*

功課好多?! 我也愛上松山樂(!) 芭特........




分數有夠高? 267 拜託阿 要全校至少前30名才辦的到ㄟ



我的松山夢 okok嗎?! 顆*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松喇!! 嘻嘻!!


Smell*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