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9:20:2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明天要去隔宿露營囉^^ 哈哈,,很樂很樂* 噢YA!! 哈哈哈


今天的中打比賽,,只打了48.3=ˇ=,,我要加油加油喔!! 顆顆*

今天體育課,,有機車到阿她=ˇ= 好煩好煩=ˇ= 哀~

明天明天!! 好樂好樂喔!! 哈哈哈*


放學狂買巧克力..餅乾..飲料,,我愛吃..哈哈哈* 又去麥當勞,,只喝一杯飲料=ˇ=哈哈

領帶,,好帥好帥喔!! 哈哈* 我要帶領帶,,顆顆*


明天我要很快樂!! 不管看到了什麼?! 都要很樂* 摁亨*



哈哈哈,,我要大笑* 笑笑一個芭!! Smell*

明天是橘色情人節耶?! 我要去看她喇,,不然好無聊=ˇ=? 哈哈哈




巧克力,,我愛我愛* 哈哈

Smell*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