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9:18: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勒有勒有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隔宿露營時,,偷偷的在想一件事*


摁ˋ摁摁,,或許都是都是真的* 或許 星期五她說的全ˇ都是事實,,要去給我度過這個難關* 麻煩死了!!幸好,,去到了那邊還蠻high的不然會煩死,,根本不用玩了=ˇ=去那邊發呆想事情好樂=ˇ=? 顆*

再聽mp3時,,一直聽木乃伊?! 為什麼? 還不懂,,看著看著* 鼓勵中?! ˋ摁亨

林俊傑的聲音好棒!! 很愛很愛喔* 哈哈*

捨不的耶* 兩天,,好快好快* 想多留在那邊玩一下,,拍拍拍,,玩那個超級刺激的設施,,大叫大喊 哈哈*

摁ˋ摁 她很快樂芭? 一直問我,,實話,,如果我知道怎麼作,,我也不想去想*因為???????扼...............摁 哀喔~! 真想把星期五的話給忘掉*沒想到在那邊忘記了,,回來又想起來了=ˇ=? 什麼嘛? 我讀書那麼賴害那就好了* 顆*
東想想 西想想

上想想 下想想


還要想嗎?! NO NO NO 給自己休息一下芭* 繁雜?!


一直想著要快樂應該就會快樂了,,來想芭* 誰要跟我來想阿?!


看照片,,回憶快樂,,很好玩



大笑大笑大笑芭*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