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4:31:47|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次進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受了幾許折磨

昨晚受了幾許折磨
終於抵受不住
去鏡湖急診

最讓自己心寒的是
竟然有種見慣不慣的感覺

自己之前進了兩次醫院
(成日都係夜晚先發作= =)
早前才陪姐在這裏渡過了一整個通宵
在醫院走出來已是早上看到陽光
之後還要常常過來看住院的那位病人= =
還有另一次自己燒又痛得很地還要冒著雨回家
永世都記得哥次= = 天都不愛我> <
這些情況
加上每次到鏡湖都會想起麻麻那段讓心揪的回憶
彷彿對鏡湖
已沒有任何抗體

這就是病者與照顧病人的分別嗎?!
上次就被姐嚇得半死
這次自己做病人
就反而是完全沒有焦急的感覺

啊啊....
真奇怪

可惡的是這個怪病是間歇性地痛
在分流處時....
一副完全沒問題的坐在護士前
(我唸緊佢心唸係咪覺得我玩緊野)
誰料一到醫生前面
卻痛到抽搐和寒氈
...
結果吊針抽血驗尿
啊...又要吊針

這次在9號床位
隔壁是一位小妹妹

可以想像後來的事

b女一打針就歇斯底里地哭

起初真的有種煩厭的感覺
因為我也痛得死死地卻不能休息

但看著她的可憐的小手
這麼小也要吊針
作為姐姐也應該乖乖的為她做個榜樣吧

也想起了自己小時候
在未進到醫生面前
已經聽到很多可怕的哭聲
感覺讓打針的痛楚加倍再加倍

但那時不想自己有軟弱的感覺
要做一個堅強的小孩
最後醫生也賞識我這份勇氣~哈
所以自那時起
再也沒有因為打針而哭過

正因我知道如此的哭聲會讓人真的很煩
所以不願自己成為讓人討厭的人

有時不禁在想
怎樣可以令我將來的孩子也可以發自內心的不怕打針?

教導小孩真的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

昨天晚上
也讓我再一次感受到父母的愛有多偉大

那對父母一整晚也抱著b女
除了勞累擔心之外
相信每一下哭聲都讓他們的心更難過吧

這時我也回望了我的母親
每次有事進醫院
總覺得她過份緊張
但這全都只是因為她真的著緊我們
即使在病得心煩起躁時發她脾氣
也只會用她溫暖的手撫摸著額頭
擔心著我們的身體
而讓自己憔悴勞累

所以手裏吊針抽血的痛楚再痛
也來不及這樣的心痛

這就是其中一種最偉大的愛

再一次感恩自己是誕生在這個小康之家

我愛你...媽媽

台長: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苦的烙印● |
此分類下一篇:蓮 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