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13:26:3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要走,是風的強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子要走,是風的強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最近再次看到了這句這麼有意思的說話~~

再度引起了無窮的思緒

 

感覺這回事

很欺人

 

the moment you want it

and it just come later or earlyer..

 

有些感覺

你很想忘記

它卻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有些感覺

你覺得不配擁有

它卻常伴左右

 

說這句句子很配合我的心境情況而讓我這麼喜歡~

又說不上

 

但它確實與我心底某份情感產生了很強烈的共鳴

 

但是哪一份..

又說不出來

 

要成為文人

其中很決定性的因素是要具備很好的觀察力

 

其實生活上有很多很微小的事

已經足以成為一個好好的題目

再來的就看要怎樣發揮

 

這句說話...

讓我在感覺上想起了很多...

 

however

it's just feeling

 

也許某天

當我真正墮入這個情況

 

自然有無窮無盡的旋渦再度掀起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愛的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傷口
此分類上一篇:為甚麼得不到的總是特別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