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5:58:1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抑鬱打文......抑鬱打文......抑鬱打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眼睛長在頭頂,朋友是這麼說的.
在聽過我開玩笑的擇偶條件後,例必聽到的反應.

喜歡是........喜歡吧?
喜歡一個人會看她的外表,學曆,人品,內涵,說實的.
我是很不能想像別人怎麼會喜歡上我.
就以前的交往經驗來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們喜歡我什麼?
但是她們說喜歡我,我就會相信.即使是個謊言也好,只要妳肯說我也一定會相信.
我不是不會懷疑,反而我可是很小心眼,只是我不會謁妳知道.
即使我知道妳在說謊,不要緊;只要妳還打算騙我,我也會裝作不知道.

因為我還想妳"喜歡"我,即使是個謊言也好.
能從妳口中聽到一句,我愛妳就是我的幸福,雖然我從未得到過.

順便跟某人說句,處女座即使發現了喜歡的人做的壞事,也是不會表現出來的喔.小心點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